扯! 婦人眼睛結膜炎 鐵絲挖出米粒般石頭

扯! 婦人眼睛結膜炎 鐵絲挖出米粒般石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山東菏澤市一名婦女丁愛華,眼睛裡長出許多顆如米粒大小的石頭,讓她頭疼不已,她的丈夫為減輕妻子的不舒服,竟用鐵絲挖出眼睛裡的石頭。婦人就醫檢查後,發現患有嚴重的結膜炎,但眼睛出現石頭的真正原因,還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確認。

據丁婦的丈夫梁新春表示,妻子眼睛裡出石頭已有六七年的時間,每年都會持續一段時間,石頭的形狀不規則,出現的時間也不一定,只要她覺得頭痛,眼睛裡就會就石頭,最長曾出發生有50天左右,最少也有3~5天,粱新春說,妻子眼睛不出石頭的時候,身體沒啥大毛病,一旦眼睛要出石頭的時候,就會頭痛難忍。

這6、7年的時間中,梁新春帶妻子到處求醫,不但沒有診斷出任何病症,還被懷疑精神有問題,根本沒人相信他說的話。而家中生活又不寬裕,實在無法持續找醫生,最近,丁婦眼睛又開始出現石頭,為了減低她的痛苦,梁新春竟然想出用鐵絲,幫丁婦從眼裡取出石子,這些石子大的有如黃豆大小,暗黃色,也有小如粟米般大小,但都質地堅硬。

日前夫妻2人前往眼科醫院檢查,在經過眼部斷層掃瞄和,核磁共振的檢查後,在眼睛裡沒有發現任何異物,主要是嚴重的結膜炎,砂眼及眼角膜潰瘍,挖出的石頭已送到濟南大型礦石檢查機構檢測。至於丁婦為什麼會直接從眼眼瞼中挖出石頭,仍需進一步觀察。(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