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1:56

房業涵主播秀熱舞 甜美又性感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想知道主播們私底下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嗎?華視主播房業涵,很喜歡跳舞,從高中開始就學舞,她說,跳舞對她來說,是運動也是紓壓,這次在鏡頭前大秀舞藝,跳韓團TWICE的歌舞,甜美性感,跟平常在播報台上的她,很不一樣!

舞蹈教室裡,三個辣妹熱舞,但仔細看,咦,這不正是華視新聞主播房業涵嗎,這可能是你印象中的她,播報台上端莊有氣質,但其實是個動感美少女,對著鏡頭扭腰擺臀,動作到位,跳時下最流行韓團TWICE的歌舞,跟原版比一比,幾乎一模一樣,可愛甜又美不失性感,全身展露自信,房業涵說,對她而言,跳舞就是紓壓。

跳舞前的準備工作不可少,房業涵從高中開始學舞,雖然念大學荒廢一段時間,但這回挑戰韓風舞蹈,認真苦練,連老師都稱讚,過年大吃大喝,怕身材走樣嗎,房業涵也有瘦身秘訣,要告訴大家,勤練舞蹈,除了能保持好身材,在鏡頭前秀才藝,更讓人看到不一樣的主播房業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