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06:56

台灣燈會首赴桃 9大主題吸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另外今年的台灣燈會,第一次來到桃園舉辦,桃園市政府特別打造了32公頃的九大主題燈區,還找來在地的職棒球團合作,燈會規模大幅提升!昨天晚上副燈點燈,帶您一塊來看。

星期一就是元宵節了,今年的台灣燈會,第一次來到桃園舉辦,桃園市政府特別打造了32公頃的九大主題燈區,還找來在地的職棒球團合作,燈會規模大幅提升!昨天晚上副燈點燈,帶您一塊來看!點燈倒數,高達12多公尺的副燈"祥猴獻桃",終於點亮,台灣燈會在桃園,三大副燈可都是大有來頭,它們全都出自燈藝師陳祖榮老師、親手打造!

即日起到3月6號,每晚的6點到10點每個準點,都有三分鐘的聲光秀,預估吸引上千萬人次!副燈座落在中路服務區、風禾公園的正中央,就是不希望賞燈之前,就被塞車之苦所困擾!如果想要到場賞燈,搭大眾運輸工具最方便!高鐵一共增加了47個班次,台鐵北上在楊梅、南下在內壢,兩邊都增開73個班次的接駁車;開車的話最好別在國道二號大竹交流道下來,避免交通壅塞。想要知道更詳細的交通資訊,可以用手機下載桃園燈會APP,獲得最新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