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8:49

驚險直擊! 騎士險遭拖板車輾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桃園一名男子,在騎車上班的途中摔車,整個人滑進一輛拖板車車底,好在拖板車駕駛緊急煞車,騎士才驚險躲過一劫,但整個人卡在車底,再加上安全帽勒太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施以CPR急救,才恢復生命跡象,送院檢查後,發現他只有受到輕微挫傷,救護人員直呼真的是千鈞一髮。

拖板車開在楊梅環東路上,正準備左轉時,突然一輛機車衝了出來,直接攔腰撞上,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機車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頭部跟車輪甚至相差不到十公分,疑似因為安全帽勒得太緊,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0135經過我們救護人把她脫困出來,我們的救護人員給予做CPR的處置,送往天成醫院處置,好在送醫後搶回一命,騎士只有受到輕微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事發路口也有設置紅綠燈號誌,究竟是騎士車速過快,還是拖板車沒有理讓直行車,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