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2:14

大寮襲胸狼落網 14女子受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襲胸之狼,從上個月開始,在大寮區不斷犯案,總共14名女少受害,年紀最小才13歲,警方吉閱監視器,鎖定剛出獄的張姓男子,他落網後供稱是因為父親住院,心情不好,才會襲胸舒壓。

少女騎著單車外出,後頭一名機車騎士,速度很慢,一路尾隨,只見他接近少女,愈騎愈近,突然伸出右手,朝少女胸前摸去,隨後快速離開現場,被襲胸,才13歲的少女,嚇到不知所措,單車也不敢再往前騎,隔幾天,同樣在高雄大寮區,襲胸狼再度尾隨被害女子,伸出狼爪,近一個月來,這個地區出現襲胸色狼,讓附近婦女相當害怕,不止挑落單婦女,就連結伴而行的女子,襲胸狼也同樣伸出狼爪,騎乘機車犯案,特地把車片遮住,一個多月下來,受害女子高達14人,色狼一天不抓到,婦女們就無法安心外出。

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鎖定一名張姓男子,剛出獄的他,找到送貨工作,但卻騎著機車到處犯案,他落網後供稱,是因為爸爸生病住院,心情不好,所以上街襲胸舒壓,但這個理由受害婦女們無法接受,更有被害人被襲胸後,還遭毆打,決定提告到底,讓襲胸狼得到應有的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