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9:21

變態尾隨女騎士 不雅動作猥褻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日前在台南市永康區的中華路上,有網友拍到一名男子騎車尾隨一名女子,而且還不斷的靠近,隨後這名網友發現,男子騎車時一手竟然還在摸下體作不雅的動作,被尾隨的女子之後也發現到了,在停等紅燈時拿起手機假裝打給警察,這名男子當下心虛加速逃跑!

網友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左邊超車,接著往前面女騎士靠近,網友靠近他時發現,穿著黑T恤的把外套反穿,右手握機車手把,左手卻藏在衣服裡作不雅動作,男子就這樣一路緊跟著女騎士,被跟的女子似乎也察覺到了,就在一個路口停等紅燈時,男子竟然整個就停在女子旁邊,左手還是放在私密處,嚇得女騎士車頭一轉快閃,接著拿起手機假裝打電話報警,這才嚇跑了這名男子,騎車的網友也見義勇為的上前關心。

男子當天出現在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上,大白天的騎車做出這樣的行為,讓目擊的男網友覺得太誇張了,雖然事後女騎士沒有報警,但是好心的這名網友把影片PO網,要女生騎車時要多意旁邊,有沒有被這個人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