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生技業 為浩鼎打氣!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今天(23日)展開產業之旅,首站參訪生技醫藥產業。上屆大選蔡英文因宇昌案落敗,對生技產業有一定了解的蔡英文,說她是帶著信心與決心前來,要展現新政府發展生技產業的決心,並與業者閉門會議。會中蔡英文還跟因癌症新藥解盲未過、連吞兩根跌停的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打氣,要他們再繼續加油。

  生技產學大老一字排開,迎接準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的產業之旅首站鎖定生技醫藥業產業。新藥解盲沒過而連吞兩根跌停,23號股價來到552元的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是與會十家業者之一;蔡英文不忘幫忙打氣。蔡英文和陳建仁,與舉行業者閉門會議,以了解需求,也參觀研發實驗室,展現新政府發展生技產業決心。

  這趟產業之旅陪同的還有被外界視為閣揆熱門的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更透露希望從產業界,找人才進入政府團隊。三小時參訪成果,小英頗滿意,蔡英文點點露出滿意笑容;但對政治話題,撤銷國父遺像,還是520前雙英會:一個說要建立機制,另一個說還有段時間,沒有正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