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2:07

最貪女科員! 揭弊再索賄2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原本是揭發弊案的女科員,居然其實自己也涉嫌貪汙!七年前,檢舉當時汐止市長黃建清因為幫忙疏通土地買賣收賄的的女科員王玉升舉報,之後自己接手搞土地變更收賄,變本加厲,獅子大開口兩億的仲介費只拿4000萬不滿還要找建商麻煩,雖然隨後辦退休,但還是跟李姓同夥一起被檢調單位發現,上午被收押。

戴眼鏡長像斯文的女子,她是汐止市公所的女科員王玉升,七年前她出面揭發,當時汐止市長為了疏通土地涉嫌弊案,七年後卻反被發現,她自己也是涉嫌同一起土地貪汙,和李姓同夥一起被檢調查了出來。

民國98年,汐止保儀大夫神明會管理人蔡宏昇,想藉由神明會變更為祭祀公業,取得6千萬補助款,後來當時市長黃建清想要暗保過關,反遭承辦女科員王玉升檢舉,二審被依貪污罪判刑15年,沒想到檢調竟然發現女科員王玉昇,自己也是放水協助祭祀公業賣地,區長,七年前舉發貪汙拔掉市長的女英雄,七年後狼狽被抓有可能承成階下囚,全都是因為貪念太多自食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