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1:42

騎士鑽車縫自摔 機車壓身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竹縣竹東有名女騎士,因為鑽車鑽太快,不小心擦撞到左邊車輛,結果自摔倒地,摩托車還直接壓在她身上,而在宜蘭則有駕駛疑似因為疲勞駕駛,車子跨越三線道,還撞上臨停的轎車,畫面怵目驚心!

騎士跨越雙黃線鑽了過來,卻擦撞到旁邊汽車,長長的喇叭聲按了下去,但騎士重心不穩倒地,摩托車還壓在她的身上,看起來好痛好痛,三台汽車駕駛見狀下車幫忙,先把摩托車扶了起來,接著駕駛詢問騎士傷勢,最後報警處理,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再看一次當時騎士搶快,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擦撞才會自摔。

而宜蘭也有一起因疲勞駕駛的自撞車禍,前方藍色小轎車直接在交流道上跨越了三線道,最後連煞車都沒煞,直接撞上路邊轎車,事發在26號下午一點多,一對林姓父女開車從台北往宜蘭方向準備回家,沒想到剛下宜蘭交流道,疑似疲勞駕駛,車子不斷往右偏,最後撞上停在一旁的轎車,幸好車主不在車上人只受了輕傷,肇事的林姓駕駛沒事,女兒則是頭部撕裂傷,送醫後沒大礙,也還好當時車輛並不多,沒有釀成追撞意外,不然真的是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