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醋罈子! 小弟槍殺"大哥"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東鎮11號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經檢警調查後發現,疑似一名小弟與大哥爭風吃醋,竟持改造獵槍,在卡拉OK店內近距離朝老大開槍,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追查後,在嘉義的一間出租套房裡,找到這名開槍殺老大的劉姓嫌犯,並且還在他的住處查獲大批的改造槍枝。

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他就是持槍,殺害自己大哥的嫌犯劉俊賢,11號清晨7點,死者黃學民和劉俊賢,兩人就在卡拉OK喝酒聊天,沒想到黃學民在過程中,疑似調戲了劉俊賢的女友,兩人當下起了衝突,一言不合,小弟竟然回家拿槍,朝大哥左胸射擊,直接命中心臟當場死亡。

目擊者聽槍聲,劉俊賢犯案後立刻逃跑,身影被社區的監視器拍下,在經過警方循線追捕後,終於在嘉義的一間出租套房內裡,將他逮捕,警,警方在劉俊賢的房間裡,查獲大批改造武器,火力相當驚人,這起槍擊案,讓黃學民和女兒,從此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