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2:21

爬"LOVE"上拍照 缺德又危險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上的「LOVE情人觀景台」,是不少遊客都愛來的特色地標,站在這兒向下俯瞰,可以將高雄市景盡收眼底,成為熱門的夜景據點,大批情侶來遊玩,都會拍照留念,不過確有民眾拍到,有遊客竟然整個人爬到地標上面站著,甚至趴著的姿勢拍照,不但危險也很沒有公德心。

位在高雄壽山忠烈祠旁的LOVE情人觀景台,特殊的造型地標,吸引很多年輕人喜愛,站在這個地勢較高的平台,向下俯瞰,高雄港和街景盡收眼底,假日總會有外地客,到此一遊,是熱門拍照景點,但這樣子拍照,會不會誇張了點,整個人爬上去,趴在最頂端躺著,還有這個好像在比誰站的高站的久,兩人一起手拉手,這些爬到地標上頭拍的,搞怪姿態,有的還像表演特技,被民眾拍下PO網,不少人批評實在沒公德心。

高市觀光局表示,要準備到現場立牌禁止危險動作,重點是,這樣是拿自身安全開玩笑,躺上去姿勢百分百,摔下去的話,恐怕笑不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