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金曲獎入圍6項 蔡健雅好風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娛樂盛事,金曲獎入圍名單下午公佈,曾經得過兩屆女歌手的蔡健雅再度入圍女歌手,同時還入圍包括最佳專輯、年度歌曲,一共六項,相當風光,而五月天則是入圍了七項,堪稱本屆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公佈,蔡健雅顯得相當高興,第23屆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年度大獎,最佳專輯競爭激烈,五月天第二人生超強,對上林宥嘉美妙生活、田馥甄MY LOVE、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蔡健雅說到愛,還有大支的人,要搶最佳專輯。

  女歌手的部份,都是老面孔,A-LIN、蔡健雅、孫燕姿、張惠妹、田馥甄、魏如萱,雖然蔡健雅得面臨跟好姐妹孫燕姿搶女歌手的廝殺局面,不過就憑著說到愛專輯,不只入圍女歌手,還包辦了作曲、編曲、最佳專輯、年度歌曲,還有製作人一共六項,真的相當風光,已經當過兩屆金曲歌后,還是興奮到不行。

  男歌手入圍的則是亂彈阿翔、林宥嘉、陳奕迅、周杰倫、蕭敬騰,而今年的最大贏家就屬於五月天,第二人生包辦了年度最佳歌曲、國語專輯等七項大獎,可說是最大贏家,而今年,特別貢獻獎還是決定頒給老歌手文夏,已故歌手鳳飛飛的貢獻,金曲獎決定不增額獎座,就得等下一屆再表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