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9:14

車廂突然彈開 2歲童摔出車外!

許哲瑜 編譯

大陸一起交通意外,讓孩童乘車安全再度引發討論。一輛箱型車停等紅燈,正要起步,沒想到後車廂突然彈開,一名兩歲孩童就掉出車外,駕駛完全不知道繼續開,後方轎車看到小朋友在快車道逗留,趕快衝下車把小孩抱起來,隨後,孩子的爺爺,也就是粗心的駕駛,發現孫子不見了,才趕快折返找人,好險孩子平安無事。

前方白色箱型車停等紅燈,沒想到才剛起步,後車廂瞬間彈開,一名孩童重心不穩,摔出車外,自己爬起來,想追車卻追不到,後方駕駛目睹小孩摔車,猛按喇叭提醒,粗心的駕駛竟然毫不知情,繼續向前開,小朋友在快車道跑來跑去,一不小心就很可能再發生意外,熱心民眾趕緊停車查看,把小朋友先抱上車,孩子嚇壞了,一上車就放聲大哭,正當兩個人在討論,該如何處理時,車主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不顧危險直接從對街狂奔而來,甚至差點被車撞上,男子非常緊張一把抱起小孩,不停點頭致謝,原來他是孩子的爺爺,他開著車把孫子放在副駕駛座,殊不知一不留神,孫子就爬到後座,不小心摔出車外,多虧民眾及時幫忙,整起意外才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