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9:00

屏東車站剛啟用 下雨竟漏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南部這幾天真的是陰雨棉棉,不時下起滂沱大雨,只是在剛剛蓋好啟用不久的屏東火車站,外面下大雨裡面也跟著下,有民眾拍下畫面直說太扯了,不只火車站大漏水,一輛路竹南下高雄的莒光號,車廂裡也是滴滴答答跟著外面的雨水一直流進車廂內,還有台南的一家美妝百貨連鎖店,被網友拍到外面下大雨,賣場漏水漏得淅瀝嘩啦,有網友就笑說,根本是新水簾洞。

嘩啦嘩啦外面下大雨,屏東車站裡也跟著下,車站裡漏水漏成這樣,一堆民眾裡車站裡還要躲雨,屏東火車站新站跟完工啟用不久,沒想到在手扶梯入口處竟然連遮蓋都沒有,讓雨就這樣下在車站裡,離譜的不只車站喔,連火車上也會下雨,外面的雨水也滴答滴答的,一直在車廂裡滴,這一列路竹往高雄的莒光號,不知為何會這樣漏水,讓乘客真的好傻眼。

還有別以為下雨天,逛賣場順便躲雨,台南這間美妝百貨,雨下得跟外面一樣大,天花板流下的水跟水龍頭一樣,整個賣場因此濕答答的,有網友就開玩笑的說,根本是最新的水濂洞,民眾看到畫面也覺得扯,只是記者來到被指稱的賣場詢問,賣場人員否認說店裡沒漏水,到底是哪一家分店還要查,只是南部連日的大雨,這些也算是雨中奇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