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49

路不熟逆向撞翻 無辜騎士遭殃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路況不熟,還是要放慢速度!今天上午,就有一名72歲老先生,開車經過新北市中和秀朗橋,疑似因為路不熟,想迴轉卻直接逆向撞上等紅燈的貨車跟機車,衝擊力道之大,轎車當場側翻!肇事駕駛脫困之後毫髮無傷,反倒是無辜被撞的機車騎士、全身是傷。

銀色轎車不只逆向,還高速衝撞停紅燈的貨車跟機車,穿紅色外套的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躲、被撞飛起來!銀色轎車也整台車側翻,卡在安全島跟貨車中間縫隙。目擊者(過了路口就加速),貨車車斗上的乘客,立刻下車查看,被撞的機車騎士,倒在馬路邊,轎車駕駛也卡在座位上;肇事駕駛脫困,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反倒是無端被波及的騎士滿身傷。

二號上午十點多,72歲的曾姓駕駛,從新店區復興路,開車走秀朗橋要進中和景平路,才準備過橋頭環河路,就暴衝逆向撞上一整排車;雖然他供稱聽到車有怪聲,車子才衝出去,但全案已經送鑑定,要釐清肇事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