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49

蘇花公意外 拖車撞巴士2死31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下午四點多蘇花公路傳出重大車禍!一輛載著鋼筋的拖板車,行經129.8公里處時,疑似在過彎時失控翻覆,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從台北開往宜蘭的遊覽車。拖板車整台扭曲變形,完全看不出原樣,車上的鋼筋條全都散落在馬路間,遊覽車車頭全毀,隨車小姐當場死亡,司機頭部受創,送往醫院急救當中,而肇事的拖板車駕駛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場車禍意外,一共造成一死一命危,其他15名乘客受傷,直到現在仍還有五名乘客受困車內。

行車紀錄繼拍下,前方一輛拖板車過彎失控,側翻好幾圈後直行的遊覽車直接撞上,遊覽車司機卡在座椅上,動彈不得,而駕駛座旁的隨車小姐,當場死亡,遊覽車擋風玻璃整面碎裂,只見駕駛滿臉是血,手不斷向外揮舞求救,但整個人被卡死,警消人員拿出油壓剪,把人救出送往醫院急救,抵達醫院後,救護人員合力將傷者台上擔架。

回到事發現場,還可以看到地上的剎車痕又長又深,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肇事的拖板車整台側翻,四輪朝天扭曲變形,意外是發生在下午四點多,這台載滿鋼筋的拖板車,行經蘇花公路129.8公里處,過彎時疑似失控甩尾,正面衝撞對向一輛遊覽車,車上的鋼筋條散落一地,橫躺在馬路中間,救護,遊覽車上超過半數的乘客,受到輕重傷,宜蘭消防局獲報後,已經出動境內所有救護車前往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