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8:56

開車還打電動! 貨車駕駛險追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竟然有台貨車駕駛在時速動輒七八十公里的市民高架上,放開雙手開車猛打手機遊戲,而且電動打的太入迷,碰到前方回堵,還差點煞不住車撞上去,旁人看了心驚膽跳,實際找到貨車公司,老闆看了畫面也很訝異,說這名員工平常吃飯上班都在打電動,沒想到後來連開車都在打。

市民高架橋上,這台貨車開的特別慢,還左右搖晃,駕駛究竟在幹嗎,靠近一看,發現,原來駕駛雙手,根本沒有扶著方向盤,而是在打手機電動,只見他雙手按個不停,相當忙碌,頭甚至只看銀幕,根本沒看前方路況,碰到前面回堵,差一點就煞不住,實際回到市民高架橋,動輒時速都是七八十,車流量又大,平常開車就要很小心,一邊開一邊打電動,根本在玩命。

實際找到這台貨車的公司,才知道貨車駕駛超愛打手機電動,一邊開車一邊打電動的就是他,楊姓員工臉書上有很多打電動的相片,或是手機遊戲的連結,原來他來這家空調公司上班才三個月,平常吃飯上班都在玩電動,因為家庭因素,他上個月中已經離職,只是這樣一邊開貨車一邊玩手機,被抓到要被開罰三千塊,如果撞到人,恐怕連公司都得承擔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