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8:55

【晚間搶先報】地震前兆? 大量魚群跳上岸”自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地震前兆? 大量魚群自動跳上岸】

高雄旗津渡輪站旁,有民眾拍下大量魚群自動跳上岸,除了嘖嘖稱奇外,更是引起部分民眾恐慌,認為這該不會是另一次不祥之兆?不過當地居民說,只要遇上漲潮,水底有大魚再追,或是漁船靠近,這些小魚就很容易被擠上岸,是常常發生的現象,而科技部也提報了台灣未來50年不同地區發生強烈地震的預測,當做大家參考,不要每件事都拿來自己嚇自己。

【辣妹醉鬧超商 頻問"還活著嗎"?】

高雄有位辣妹喝得醉醺醺的,到超商買東西卻醉倒在超商裡,她不但整個人倒趴在地上,還醉言醉語的問說她還活著嗎?!好幾個去超商買東西的民眾看到都覺得好笑,這位辣妹講話越講越大聲,店員終於忍不住喊她,叫她小聲一點,整個過程被全都錄。

【嘉義39歲壯男 流感發燒4天亡】

流感疫情持續延燒!嘉義一名39歲無慢性病史的男子,2/19因發高燒、肌肉痠痛去醫院掛急診,快篩檢查呈陰性,但抽血發現異常而住進加護病房,22日不幸死亡,從發燒到死亡只有短短四天。嘉義衛生局表示,檢驗結果確診感染H1N1 A型流感,但死亡原因是否與流感有關,還有待疾管署認定。不過這波流感風暴已經讓全台灣的葉克膜都告急,目前無機可用!衛福部緊急介入調度,確保每個需要的人都用上。

【周子瑜實境秀 素顏.睡姿大公開】

南韓女團TWICE,最近人氣水漲船高,專輯銷售超過6萬張,廣告邀約不斷、還推出首部實境秀,台灣女孩周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甚至還在綜藝節目上、大噴口水、被測謊機電的慘兮兮,女神真實模樣,讓粉絲融化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