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2:56

曾捧紅張國榮 香港亞視收攤!

蘇雅容 編譯

香港第一家電視台亞洲電視,驚傳從今天(4號)吹熄燈號,因為亞視不敵長期虧損,無法交出3月份的員工薪水和開支,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決定遣散所有員工,導致亞視停播,諷刺的是今年5月亞洲電視就要滿59週年。

德勤會計師事務所表示,決定明早(4號)遣散亞視員工,亞視會因此停播,3號晚間的亞視新聞,主播竟然預告自家電視台的死期,因為亞視的新投資人中國文化傳媒(0.42),要求亞視自行支付3月分的薪水和開支,截至3號下午5點,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說,對方都沒有交出現金。

亞視捧紅不少大明星,1977年哥哥張國榮,參加亞視前身麗的電視,的歌唱比賽而出道,汪明荃唱歌,香港娛樂圈的「阿姐」汪明荃,1968年主演麗的電視四千金一炮而紅,奠定今天的演藝事業,影帝級的黃秋生、張家輝,和四大天王的黎明,也是亞視訓練班的出來的,5月就要過59歲生日的亞視,走不到那天,台呼也將成為絕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