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0

董座不保? 吳東進現身躲媒體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新光吳家旗下新光人壽繼買宏達電股票五十億虧損後,又因投資巴西基金,出現五十億元帳上虧損,外傳吳東進董座不保,可能會由吳東亮或是吳東進長女吳欣盈來接手新光人壽,事件還沒平息,這個月初吳東進又因為台北獅子林停車場土地持分問題挨告,最後不起訴,風波不斷,今天吳東進現身活動,卻不接受媒體採訪,快閃離開!

警衛大陣仗,防堵媒體拍攝,新光醫院辦新書發表記者會,說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會到場,但人呢?鏡頭轉進活動現場,才發現吳東進等活動開始,默默進場入坐,除了上台贈書,沒多說ㄧ句話,快閃離開,不願面對媒體。

實在是因為最近新光風波不斷,小劇場投資失利,財經名嘴蔡玉真宏達電巴西,外傳吳東進董座可能不保,主掌新光人壽的吳東進是新光集團第二代長子,底下三個弟弟,吳東賢吳東亮和吳東昇,分別負責新光產物台新金控和新光合成纖維,這次兩大投資失利,有傳言說吳家96歲老母親,打算讓老三吳東亮取代吳東進,或是讓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接下老爸事業,台新金控對此回應完全不知情。

這個月初,又因為台北獅子林地下停車場土地持分糾紛,吳東進和媽媽弟弟吳東昇挨告,雖然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母子3人不起訴,但接連而來的事件,對比先前推出的形象廣告,新光恐怕不再那麼光鮮亮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