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49

4-6月旅遊旺季 美西.日本喊漲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想出國的朋友注意囉!品保協會公布4到6月出國團費價格,美西因為正值旺季,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票價紛紛喊漲,加上住房也只漲不跌,團費比去年同期大漲5千到8千元。而許多國人最愛的日本線,碰上賞櫻季開跑,日幣匯率又飆高,團費比起去年同期漲價2千到3500元。紐澳線則是因為機票和燃油附加費調降,相對去年同期便宜了7千到8千元。

春暖櫻花開,到日本最有賞櫻氣氛但無論是要到今年最夯的,足利紫藤花園或市貝町芝櫻公園,都得有心理準備,旅費可得準備多一點,飆高的匯率,居高不下的飯店和機票價格,加上正值賞櫻季節,反映在團費上,就是比起去年同期漲價2千到3500元水漲船高的還有美西團,旺季遊樂園門票和房價雙漲,美西團費最高漲到8千元,對一般老百姓來說,真的是不小負擔,不過好消息是,也有大幅降價的好去處,反映機票和燃油費調降,澳洲團費降價7千元,紐西蘭降價8千元,而且正是當地秋高氣爽的季節,不擠熱門景點,或許更能換來旅遊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