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9:35

穆斯林=威脅? 這家人想去迪士尼被阻止

穆斯林=威脅? 這家人想去迪士尼被阻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家穆斯林家庭,本月15日原本要飛往美國洛杉磯,到加州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度假。但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官員沒有說明任何理由,就禁止這一家人登上飛機。對此,爸爸馬穆德(Mohammad Tariq Mahmood)無奈指出,「因為他們(指美國)認為每一位穆斯林都是威脅,導致我們無法順利走安排好的度假行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日前巴黎遭「ISIS」恐怖攻擊,導致美國當前的氛圍緊張,對此,共和黨籍的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甚至呼籲美國政府拒絕所有穆斯林入境。儘管總統歐巴馬公開表示,美國不能與自己的高貴過往做切割。但卻傳出,越來越多英國穆斯林被美國政府,無故拒絕入境的事情。

馬穆德說,孩子們得知可以去迪士尼,幾個月以來每天都在倒數出遊的日子。沒想到在出境大廳排隊時,卻被美國官員告知無法登機,馬穆德強調,同行的兩位大人在英國都沒有案底,不知哪裡出了問題,但這件事已讓孩子的童年有了陰影,令人相當難過。(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