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2:00

酒後挑釁爆衝突 4人互毆送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信義區夜店多,喝酒鬧事也多,五號凌晨,又發生因為喝酒引發口角衝突甚至四個人打成一團,警方到現場排解時雙方火氣都還很大,事後帶回警局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歧視的詞彙引發這次毆打衝突,四人都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警方都已經到了現場,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一度揮拳想要繼續打人,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也不甘示弱,還想繼續回嘴罵人,兩方都有錯,被警方通通抓了回來,吵得這麼兇,原因就是喝酒之後,受不了言語挑釁,兩方不認識,但在超商門口碰到,羅姓兄弟看著林姓和陳姓男子,有原住民血統,就對他們說出輕視的字眼,讓兩方打了起來,挑釁口氣引發口角,4個人當場互毆,還把酒瓶當成武器,警方到場把他們帶回警局。

信義區夜店多,喝酒的人也多,為了預防衝突,警方每周四六日,凌晨3到5點,都會實施封閉性路檢,就是為了讓夜店人潮可以快速疏散,酒醒後雙方都很懊悔,4人也不提傷害告訴,但為了給酒客教訓,警方還是將他們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