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2:14

運將涂清涼 遭爆狠打嫩女友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只要上車唱歌,計程車費就打折的網路紅人,小黃KTV的司機"涂清涼",被爆毆打小他三十歲的女朋友。這名小女友,PO了一張眼睛被打流血的照片,控訴涂清涼打人,而涂清涼自己則是提供了一段行車紀錄器自清,但只聽到他用三字經罵人,和女生的尖叫聲,真相只能交給法官來釐清了。

畫面中,只聽到涂清涼罵了一句髒話,然後就是女生的尖叫聲,行車記錄器只到這裡結束,但是女生的下場卻是這樣,左眼一圈挫傷,頭髮被抓下來一把,涂清涼的小女友PO臉書控訴被毆打,而涂清涼自己出面澄清,兩個人各說各話。

但是這一對情侶相差三十歲,涂清涼哪裡來的魅力,就靠他這一台行動KTV,只要坐他的車,願意高歌一曲的,都可以車資打折,涂清涼三不五時就PO上一段正妹的影片,還會註明對方有沒有男朋友,就是這樣的風格,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因為他的KTV就是在車上的坐位,涂清涼承認毆打女方,是為了安全,但是行車紀錄器給的不乾脆,而且打人就是不對,現在雙方互告,就讓法官來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