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8:49

半夜偷狗打死? 鄰居反目互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民眾,養了十年的貴賓狗,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鄰居半夜偷抓狗,但上門卻找不到狗,鄰居說自己只是將狗放生,但飼主懷疑狗被殺害,兩人大打出手。

彰化有名住戶,發現隔壁鄰居,趁半夜將家裡養了10年的愛犬偷走,並懷疑對方將狗打死,上門理論,鄰居卻堅稱只有將狗放生,沒有殺狗,兩人一言不合互毆,雙雙掛彩,還互告傷害,警方偵訊後,也將偷狗男子移送法辦。一群人包圍一名男子,雙方還大打出手,被打的男子,看到警察來,跑上去求救,會被打成這樣,全是因為他把鄰居的愛犬抓走,才爆發衝突,(對狗那麼殘忍我抓走又沒傷害他,狗主人很火大,指著男子破口大罵。

抓狗男子和狗主人,其實是鄰居,凌晨3點多,男子戴著白色安全帽,跑到鄰居家門口,一手抓狗鏈,把狗吊起來直接帶走,狗主人一早起來,看不到愛犬,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狗被鄰居抓走,只因為不滿經常被狗叫,就把鄰居養了快十年的貴賓狗抓走,兩方理論、吵架,還大打出手,雙雙掛彩,互告傷害,但抓狗罪證確鑿,警方將依竊盜,毀損和動物保護法,將抓狗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