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8:56

醉婦發酒瘋! 9樓高拋下2愛犬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還有這兩隻狗、更無辜。台南一名婦人,喝酒後發酒瘋,竟然將家中兩隻小狗,從9樓高的住處、往下丟,狗兒雙雙慘死。

真的太殘忍了!台南一名蘇姓婦人因為心情不好在家喝悶酒,沒想到酒後發酒瘋,竟然把家裡養的兩隻小狗,從9樓高的住家往下丟,兩隻狗當場慘死,小狗摔下樓時婦人的兒子剛好回到家,親眼目睹狗被摔死嚇得說不出話,附近鄰居都痛批婦人瘋狂的行為,還說她每次喝了酒就大吵大鬧讓大家都很受不了!大樓前突然有東西掉下來,是一隻黃色的小狗,緊接著又有一隻被往下丟,兩隻狗重摔落地,身子稍稍的抽搐一下就死了,到底是誰這麼殘忍,把狗活活的摔死,大樓住戶發現立刻報警。

警消趕到場來處理,原來摔狗的是住9樓的蘇姓婦人,摔狗當下兩個兒子剛好回到家,目賭過程嚇傻了,說媽媽常常喝酒發酒瘋,大樓住戶也都對婦人很受不了,婦人的哥哥事後也來關心,說妹妹是因為感情事心情不好,跟男友吵架心情不好,喝了酒之後竟然把兩隻,認養來的狗從九樓往下丟,無辜的兩隻狗當場慘死,41歲的蘇姓婦人已經觸犯動保法,動保處將調查動機,如果確認她是故意把狗摔死,將依動保法處置,最重將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將併科一百萬元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