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1:56

賴銘偉宮廟失火 廟公被燒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大溪一間宮廟,凌晨發生火警意外,60歲廟公喪生,這間廟其實是歌手賴銘偉的爸爸經營,賴銘偉擔任宮主,前陣子才剛修繕落成,還請不少明星站台,沒想到失火燒死人。

星光幫藝人賴銘偉的爸爸經營的桃園市大溪區廣澤宮,發生火警意外,造成一名60歲廟公不幸死亡,這間廟在今2月28日,才邀請名人站台,慶祝修繕落成,沒到今天凌晨4點卻發生火警,30平方公尺的宮廟燒毀,現在警方要調查起火原因。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要趕緊滅火,一個小時後火勢被撲滅,但廟已經被燒的一片焦黑,大家努力搜索就怕有人被困在裡頭,果然不久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廟旁一間房間,他是60歲的劉姓廟公,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但遺憾的是,經過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這間位在桃園的廣澤宮,宮主就是星光幫藝人賴銘偉,在舞台上勁歌炒熱氣氛,上個月底,賴銘偉,才邀請名人站台,一同慶祝宮廟修繕落成,當時包括侯怡君明金城都來祝賀,沒想到,凌晨4點卻發生了火警意外,警消出動了25輛各式車輛救火,30平方公尺的宮廟,還是全被燒毀,到底為什麼會起火,詳細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