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2:42

自認屢被刁難 學生蛋襲老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一名學生不滿長期遭到邱姓老師找麻煩,導致他最後得延畢,帶著雞蛋朝著正在上課的這名老師丟了過去,雖然沒有丟到老師,但是這名學生當場被教官和老師架住,不讓他走出系辦公室。教官還甚至當場宣布要將這名學生退學,讓人質疑難道是教官治校嗎?學校出面回應,當天教官情緒也很激動,語氣較重,學校不會因此將這名學生退學,只是學生的攻擊行為,也違反校規,將會記上一支小過。

就算被老師帶到辦公室,學生還是拿起手機,不停錄影,不滿被老師長期刁難這名學生在課堂上丟雞蛋抗議,表達「以卵擊石」的理念,雖然雞蛋沒有丟到老師,卻當場被教官和老師帶到系辦,甚至教官還當場宣布,要將這名學生退學,讓人質疑教官的權力,是不是無限上綱,校方說教官當下語氣太重,不會因此將學生退學,只是丟雞蛋的攻擊行為,的確違反校規,而這名學生也對不滿的邱姓教師,向校方提出申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