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9:00

排水管失靈 高架橋驚見瀑布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這幾天下雨天,行經市民大道機車騎士用路人,可得小心有瀑布!因為橋墩排水管,伸縮縫接合膠脫漏,雨水直接傾瀉而下,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而且還不只一處排水管漏水,現在市府承諾會全線檢查。

大雨西哩嘩啦下個不停,市民大道高架路面下方,小雨也不停下,機車騎士騎車經過,不時被水柱打下頭,抬頭看更嚇人,橋墩排水管,正下方破了洞,雨水就是從這裡,不停往下奔流,像現在雨勢不大漏水情形就這麼嚴重,萬一雨在下大一點造成車禍後果不堪設想。

原本用來排雨水的水管破了洞,而且還不只一處,短短100公尺距離,就有3條導引雨水的排水管,失去作用,就變成橋下瀑布灌頂狀況,經過的汽機車,就像遇到水柱攻擊陷阱,已經影響了行車安全,市府養工處是伸縮縫接合膠脫漏才會有漏水狀況,天氣預報雨勢將持續到16日,市府新工處承諾,會全線清查加緊修復,不然萬一因為漏水,出了交通事故,事情就更大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