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42

百貨公司退貨婦 這回擋小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講理的婦人!高雄一位計程車司機開車進小巷,碰到一名白髮婦人站在路中央不肯讓路,司機按喇叭提醒,婦人卻拿出平板來拍車牌,還跟住戶告狀對方欺負她,司機氣不過把畫面PO上臉書,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就是之前大鬧百貨公司的退貨姐!

高雄一位計程車司機開車進小巷子內,碰到一名白髮婦人站在路中央不肯讓路,司機按喇叭提醒,對方卻反而拿出平板來拍車牌,還跟住戶告狀對方欺負她,司機氣不過把畫面PO上臉書,有人發現這名婦人疑似就是前陣子大鬧百貨公司的退貨姐,附近鄰居也說,婦人以前住這附近,常回市場買東西,但已經被很多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司機開車轉進小巷子,一名白髮婦人,站在路邊不肯讓路,婦人不停用手比要司機開旁邊,但一邊是機車和路燈根本開不過去,雙方僵持不下,司機按喇叭,婦人乾脆雙手抱胸就是不肯讓,最後還拿出平板拍駕駛車牌。

附近住戶出來相勸,婦人還反過來指控,司機氣不過把畫面PO網,有人發現婦人很眼熟,疑似就是前陣子為了退貨大鬧百貨公司的這一位,我們回到現場,在市場附近,附近鄰居都聽說過婦人,還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而行人像這樣隨意擋道,依法可開罰300元,被PO網事小,要是真的因此發生交通意外,可就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