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42

頭髮被扯 瑜伽女神爆打洗頭妹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瑜珈老師、號稱有19吋小蠻腰的房妍,被民眾爆料,他之前到髮廊洗頭時,助理小妹拉扯到她的頭髮,讓她瞬間爆怒,不但追著助理又推又打,就連當時駐店的公關也被打傷,雙方告上法院後,房妍還持續以電話騷擾,不過對此、本人並沒有出面回應!

助理小妹洗頭洗到客人不爽,先離開現場,穿著紫色連帽運動裝的女客人立刻追了上來,旁邊穿著白色上衣的是髮廊的公關,一邊勸一邊擋,但是這位女客人抓住空擋,一隻手抓著助理的頭就往梳妝台撞,對付完助理,女客人接著就把對象轉移到公關上,對著這男公關一陣亂拳,這段影片是發生在2015年,雖然事後司法已經走完程序,但女客人不斷打電話騷擾這兩位助理跟公關。

現在爆料民眾說,這位女客人就是知名的瑜珈老師房妍,擁有19吋的小蠻腰,房妍曾經幫中華職棒開球,當時跟大師兄林智勝的這個飛撲擁抱,一度讓大嫂不開心,房妍的火辣穿著,其實引發過不少爭議,這次被爆料在髮廊發脾氣打人,他本人未接電話,無法證實,但這次不是因為火辣身材上了新聞版面,他自己應該也會很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