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56

改善好市多停車 警強制驅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到週末假日,內湖美式大賣場週邊的交通,總是會被排隊進場的車流佔住一個線道,為改善這問題,北市交通局決定、今天開始要強制驅離佔用車道的等候車輛,記者實際到賣場周邊查看,原本每逢周末就會出現排隊車龍的畫面,因為增派4名警力進行驅離和取締,車潮明顯減少!

美式賣場好市多車道已經排滿等候進場的車了,賣場人員也舉牌告知車位已滿,原本想要繼續排在後面等待的車子,交警馬上吹哨趕人,不能排隊停車,駕駛人顯得很無奈,因為這樣等於要不斷繞圈圈,直到車道有空位,也引起部分消費者覺得很不方便,但也有民眾覺得,警方執法後賣場停車不塞了,交通也變順暢了。

台北市交通局要解決好市多賣場停車場出入口,決定每逢周末周邊交通必塞的問題,加派警力現場取締,發現有民眾取巧想躲過警察取締路段,但紅線路邊停車,還是被抓包,當場開單,賣場已和台北花市租停車場,如果停車場滿場會請加派的保全和義交,加強管制或導引到其他停車場,希望能改善內湖假日交通大打結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