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8:49

西裝男尾隨! 女驚慌求助警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女子上網控訴,昨天早上從台北橋捷運站,就遭一名西裝男沿路尾隨,一路從站內跟到對街,跟了三百公尺,吳姓女子心慌向大樓警衛求助,西裝男才悻悻然離開,但根據沿路監視器,發現其實兩人差距有兩分鐘的路程,加上女子沒報案,西裝男就竟是不是跟蹤狂,很難釐清。

吳小姐驚慌跑進大樓向警衛呼救,她說自己被跟蹤了,警衛好心,陪著她一起出來找跟蹤狂。被指控是跟蹤狂的,就是這名中年男子,他穿著西裝,手上拿著傘,快步走過去,吳小姐上網寫文章指控,說12早上上班時,碰到這名西裝男,從捷運站裡面就一路尾隨,不但搭同部電梯,還一直跟著她,從站內走到對街,至少跟了三百公尺遠,吳小姐甩不掉,最後衝進大樓求救,西裝男才離開。

但從沿路店家監視器,發現吳小姐36分經過,但西裝男38分才通過,兩人中間,其實隔了很多人,加上西裝男從頭到尾,都沒和吳小姐說話或碰觸,吳小姐也沒報警,到底西裝男,真的是尾隨,還是巧合同路,恐怕很難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