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8:49

情侶醉醺醺騎車 撞電桿摔溝!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為了保護女友反而讓兩人都吃上官司。新竹有一對喝醉酒的情侶,女友載著男友,但兩人的機車卻在台三線79公里處撞上電線杆,連人帶車倒在路邊水溝,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友酒測值達0.78,騎車的女友酒測值更高達0.97,警方隨即以現行犯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不過男友為了保護女友竟然謊稱車子是他騎的,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說謊,現在兩人不但得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多了一條偽造文書罪醉。

監視器的畫面中,男子坐在機車後坐,前方騎著車的正是他的女友,兩人就這麼搖搖晃晃的前進,原來他們都喝了酒,果然不久之後就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倒在路邊水溝,警方獲報趕來現場,男子口口聲聲說車事自己騎的,而第一時間女友也跑走了,但沒有多久女友回到現場卻假裝不知情,警方看著她的傷覺得很可疑。原來男友為了要保護女友,決定替她頂罪,謊稱車子就是他騎的,不過畫面會說話,監視器清楚拍下女友載著他的身影,想賴都賴不掉,現在兩人不但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開罰,還得因為說謊,多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