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2

2歲女罹流感昏迷 恐成植物人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大家一起來幫忙集氣!新竹一位媽媽,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2歲女兒罹患A型流感,情況非常不樂觀。女童在7號突然發燒,之後送到馬偕醫院,醫師表示,女童目前重度昏迷、意識不清,即使復原很可能成為植物人,小兒科醫師提醒,最近別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當小朋友出現哭鬧不停,發燒,食慾不振的現像,就要趕快就醫。

泣不成聲,還是堅持要把歌唱完,因為這是最愛的女兒栗巧,最喜歡聽的歌,躺在病床上的栗巧,三天前 因為A型流感,被送到醫院治療,8號下午,卻被醫生宣布命危,很可能只剩下一天生命,就算救活,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小小的身影看了讓人好心疼,媽媽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集氣為栗巧祈福,但染上流感怎麼會變得這麼嚴重,要提醒家長注意,除了施打感冒疫苗,現在盡量別帶小朋友出入公共場所,接觸小孩前要洗手,還有些症狀要留意,趕快就醫,別延誤治療的黃金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