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2:00

通緝犯拒捕抵抗 嗆警要找議員!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巡邏時,發驗一名男子眼神閃爍神情慌張,員警立刻調頭攔下人,盤查後發現男子是竊盜通緝犯,這名男子還辯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強力拒捕還嗆警察說,等我出來後,我一定找議員讓你好看,警方無懼於嫌犯嗆聲,回應等你出來後,要是在犯案我一定抓你!

這名竊盜通緝犯,被警察攔查識破身分,還想裝蒜,要警察拿證據拖延時間,員警要上銬逮捕,嫌犯還不斷抵抗,吳姓男子不斷裝無辜高聲嗆警,奮力想掙脫,最後警方乾脆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好不容易將通緝犯制伏,移送地檢署途中,囂張嫌犯還在車上嗆警察,說要找議員讓員警好看,周姓員警反嗆回去,「等你出來後,要是再犯案我一定抓你」,展現公權力,這名吳姓嫌犯,因為竊盜罪被通緝半年,從屏東逃到高雄,不料半路遇上眼尖員警,將通緝犯繩之以法,就算搬出議員嗆聲 虛張聲勢,也沒用 還是得乖乖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