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8:56

駕駛拒檢衝撞 交警趴上引擎蓋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山東一名交警,昨天在路上攔查可疑車輛,沒想到有名男駕駛突然踩油門逃逸,交警整個人被撞倒、趴在引擎蓋上,男子就一路行駛,過程中還故意蛇行,想把交警甩掉,結果車開了1.4公里,交警不小心摔下車,差點被輾到,還站起來繼續追賊。最後在優勢警力圍捕下,只花了6分鐘,就順利將男子逮捕歸案。

一輛黑色轎車,快速行駛在大馬路上,不過仔細看,擋風玻璃前,怎麼趴了一個人,鏡頭拉近,穿著制服的交警,死命地抓著引擎蓋,保持平衡,駕駛竟然還故意蛇行,左右亂晃,想把他甩下車,交警都驚險撐住,就這樣轎車頂著人,開了1.4公里,經過十字路口,駕駛突然一個急轉彎,就讓交警慘摔跌個四腳朝天,翻過身站起來繼續狂奔追賊。

這宛如動作電影的驚險場面,就發生在山東濟南,警方鎖定一輛,疑似放假車牌的轎車,上前攔查男子卻加速逃逸,不顧交警生命危險,到處蛇行狂飆,嫌犯擺脫警察又換了車牌,卻還是逃不過,優勢警力佈下的天羅地網,短短6分鐘男子就被壓制上銬,先依妨礙公務拘留,再細細詳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