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9:00

明天陽光露臉 週四上看30度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冷氣團和水氣影響,今天還是濕冷天氣,但明天開始水氣逐漸減少,各地開始有機會見到陽光,氣溫也回升,星期四、星期五兩天,天氣更好,高溫上升8到10度,中南部高溫上看30度,不過週六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週六到下週一,各地又轉為濕涼氣候,而台灣今年2月特別冷,有六波冷空氣來襲,是2000年以來第二低的均溫,但全球均溫的增幅卻是史上最高,提醒全球正面臨極端氣候的危機!

終於可以暫時告別濕冷天氣,大陸冷氣團從星期三開始減弱,水氣也逐漸減少,週三各地轉為多雲,週四、週五,更有機會見到陽光,而且溫度也逐日回升!星期五北部高溫來到26、27度,中南部及花東,高溫更有25到30度,有點夏天的感覺,但是週六開始到下週一,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和水氣影響,到時候各地又會轉為濕涼氣候,除了注意天氣轉變也要留意極端氣候!今年2月六波冷空氣來襲,又是寒流,又是強烈冷氣團,均溫只有17.35度,是2000年來第二冷,台灣這個冬天,冷得很有感,但全球卻在升溫,A指出,全球二月均溫增暖幅度是史上最高,越來越熱,全球正在面臨氣候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