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1:25

【午間搶先報】下午鋒面又來 北部.東北部溫降

【午間搶先報】下午鋒面又來 北部.東北部溫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午鋒面又來 北部.東北部溫降】

氣象局表示,白天氣溫回升,北部東北部高溫來到21到23度,中南部24到27度,不過下午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的氣溫開始下滑,今明兩天,全台各地低溫約在15到19度。雨勢變大,甚至局部地區可能出現大雨或雷雨現象,提醒您要多留意。

【宜蘭大同土石坍 溪沖毀便橋】

連日來的大雨,造成宜蘭51縣道沿路二十多處土石坍方,其中英士村往樂水村的蘭陽溪便道成了水道,連日高漲的溪水沖刷,整座橋被沖毀,無法通行!北濱公路開車更是險象環生,落石堆從山上不斷滾落。

【部長耍萌! 熊本熊大跳少女時代】

3月12號是日本熊本熊生日,粉絲特別畫卡片祝他生日快樂,可愛的熊本熊,除了身受日本民眾歡迎,周邊商品更是在海外熱賣,最近牠幫日本溫泉作宣傳,還親自示範泡溫泉步驟,更大秀舞藝,跳少女時代歌舞gee,萌翻全場!

【"助理"幫打針?! 診所坦承疏失】

新北市鶯歌區的一間金鶯診所,被民眾檢舉,讓沒有護理人員資格的助理幫病患打針,記者實際前往診所詢問,醫師坦承疏失,並承諾立即改善,而新北市衛生局已介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根據護理人員法和醫療法,最高可開罰40萬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