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1:49

喝酒我"醉"大? 辱警全抓回警局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喝了酒就無法無天!新北市中和一處巷弄裡,幾個人喝了酒大聲叫囂,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協調,卻被這群民眾暴力推擠,還阻擋警車,甚至出言辱罵這些警察都是買來的,氣的員警當場回應,警察的人格不是讓你們欺負的,當場叫來支援警力,把所有喝酒鬧事的人通通帶回。

時間不早了,這群人也喝開了,巷子裡大吵大鬧,員警來處理,他們理都不理,醉後大丈夫,這裡每個喝醉的,都天不怕地不怕,教訓警察就跟罵小孩一樣,就連這個喝醉的阿桑,也是氣燄囂張,整個巷子裡都是叫罵聲,就像這群大叔自己家廚房,好不容易擺平一個,又來一個擋警車的,甚至拍打警車,警方無奈,喝醉酒也溝通不了,乾脆全部帶回派出所冷靜冷靜。

在這時候,還是有個中年男子,罵了員警,終於這名員警也忍不住了,民眾覺得自己罵的有理,但員警心裡受盡委屈,街坊巷弄都是鄰居,為民服務是工作也是一種責任,鬧了一晚上這群人在警局裡冷靜的好好想想,不過喝了幾杯酒,就把怒氣發到人民保母頭上,這樣的畫面上了新聞版面,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