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9:00

不滿大哥沒給錢 小弟洗劫50萬

高華襄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三個月前從中部上來投靠高中同學當大哥,一夥人去年聖誕節去酒店喝酒,不滿帳單被灌水,陳姓男子幫大哥出頭,毆打警察吃上官司,事後陳姓男子覺得大哥沒給錢,心生不滿,趁大哥不在家,偷走五十多萬現金和首飾,大哥發現養老鼠咬布袋,氣的報警,還發出懸賞,要抓這名叛徒。

大半夜,陳姓男子鬼鬼祟祟,跑進大哥家裡頭,過沒多久從屋裡出來,兩手拿著行李箱和袋子,衝忙離去,原來他剛洗劫了大哥家,警方破門攻堅,行李箱裡面,裝的是大哥的金錶首飾,甚至連名牌衣服,都不放過,陳姓男子從台中來投靠,高中同學,拜對方當大哥,最後卻敢黑吃黑,偷走50多萬現金和金飾,起因就是這件事,對著警察猛嗆,甚至還動手。

去年聖誕節,陳姓男子跟大哥,到酒店喝酒,覺得帳單被灌水,陳姓男子幫大哥出氣,在店裡大鬧,甚至還出手打警察,事後吃上官司,陳姓男覺得大哥沒有給他補償,越想越不滿,決定大哥不給的,他自己偷,大哥發現咬老鼠咬布袋,氣的報警,還跟警方說要發懸賞,陳姓男子犯了江湖大忌,沒人掩護,果然逃沒多久就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