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12:56

輸不起! CBA球員.球迷打成一團

王皓 編譯

大陸男籃職業聯賽,昨天進行季後總決賽的第三戰,由四川對上遼寧。沒想到、球打完後,落敗的遼寧隊球員球迷,竟然與四川隊球迷,在酒店外、大打出手,還傳言有球員亮出水果刀。最後涉事球員,都遭到禁賽處分。

成都酒店門外,看似暴民的群眾,大聲喧嘩,也不知道如何能分清敵我,總之幾分鐘後,大家就一團混戰了起來。衝突的地點明明是酒店門口,但是完全看不到酒店的保全人員,出面排解,也遲遲見不到公安前來維持秩序,大家越打越激烈,還疑似有人亮出水果刀。

互毆的兩方人馬,是中國大陸男籃職業聯賽的球隊,四川隊和遼寧隊的球員和球迷。總決賽第三場賽事時,主隊四川隊力克遼寧隊,遠道而來的球迷和球員一腔怒火,導致籃球賽後,還上演了拳擊賽,還有球員掛彩。事後雙方各執一詞,而大陸籃協則做出裁決,按照規定,在比賽場外參與毆鬥的球員,要被罰禁賽八到十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