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汪笨湖痛批 馬英九不要臉

夏至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四大天王全體出動,在全台灣為黨籍參選人站台造勢,其中行政院長游錫堃前進基隆,砲火集中對準連宋,還將三月至今的政壇動盪,定位是連宋之亂,副總統呂秀蓮則是在桃園,痛批連宋兩人輸不起。綠營名嘴汪笨湖特地北上,鎖定台北市長馬英九,痛罵不要臉。

  立委選戰不好打,參選人請出神明助陣,再請出名嘴汪笨湖助講,他站在台北市痛罵市長馬英九不要臉,汪笨湖為打馬專家王世堅站台,不但砲轟馬英九,還承諾要請選民吃LP大餐,還有高雄市長謝長廷同樣點名馬英九,更批評泛藍過半只會作亂。行政院長游錫堃前進基隆,他的炮火鎖定連宋兩位主席,更定位320後的七個月,是連宋之亂。

  副總統呂秀蓮則是坐鎮桃園,拿出319槍擊案李昌鈺的鑑識報告,痛批連宋輸不起。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則是南下嘉義站台,四大天王在全台灣分進合擊,力拼泛綠在國會過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