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1:49

日女手機忘車上 急哭險釀氣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名日籍女子來台灣玩,在北投區搭公車時,一不小心把手機掉在車上,但看不懂中文的她們非常慌張,跑到附近的光明派出所求救,手機主人還一度哭到差一點氣喘,幸好警方出手幫忙,調閱監視器先找到她們搭乘的公車,打電話請站務人員幫忙,才找回手機,讓日籍女子破涕為笑。

慌慌張張衝進派出所,兩名日籍女子神情很緊張,其中這名穿黑色上衣的女子,才剛開口講沒幾句話,就開始掩面痛哭,哭到情緒崩潰,差一點站不起來,蹲在值班台旁邊,不管朋友怎麼安撫都沒有用,還一度哭到氣喘差一點發做作,員警趕緊上前幫忙攙扶,會哭的這麼難過,原來都是因為手機掉了,一時間找不回來,讓這名來台灣旅遊的日本女生好傷心,眼淚拚命掉,員警也好心遞上衛生紙。

不過女子還是很緊張,因為她看不懂中文,只記得手機掉在公車上,完全不記得是什麼車牌,光明派出所所長陳盈宇女子哭到有點像是氣喘病發作,多虧警察幫忙,從監視器找到公車,請司機幫忙找尋,果然半小時傳來好消息,站務人員把日籍女子,掉的手機送到派出所,讓這名女子二度哭了,不過這次是喜及而泣,一邊跟員警點頭致謝,一邊拿著衛生紙擦眼淚,還和員警拍照留下紀念,也提醒自己手機不要再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