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i6S Plus用不到半年 充電充到自燃

驚! i6S Plus用不到半年 充電充到自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周先生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的iPhone6S Plus用不到半年,居然自燃「太恐怖了」。

周先生提到,他是「睡覺睡到一半,聽到思思思的聲音,結果看到一陣煙,起來一看,i6s plus自燃,還好我沒放外面,也才用不到半年,太恐怖了。」另外,他還說線跟豆腐頭都是原廠的,且線與豆腐頭都沒事,是從側邊爆開,cpu是三星的,手機殼為stodio a購買的。並且附上手機照片,第一張是桌面燒焦,第二張開始是手機殼融化,周先生的iPhone6S Plus則是側邊有燒焦的痕跡。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太太太可怕了吧」、「天哪,我都睡前放床頭充耶」、「可以跟原廠求償吧」、「求償,太誇張了吧」、「難怪銷售下滑」等,也有人問「會不會是有受潮」。其實過去美國也有出現類似案例,有民眾使用iPhone6 Plus充電,結果20分鐘後居然燒起來,當時蘋果承諾會賠償一隻新的手機。(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