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2:07

大義滅親! 母報警送毒蟲兒勒戒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接過一名婦人報案,要抓自己的兒子,原來這媽媽不忍兒子天天在家吸毒,大義滅親要將孩子送勒戒所;另外一個毒犯,不只吸毒還持有槍械,被警方鎖定開車出門時,被警方攔車逮捕。

毒品害人,高雄警方接獲一名心痛母親,打電話來報案,自己兒子在家吸毒,吸到都茫了,媽媽不忍兒子墮落,大義滅親要員警把兒子送進勒戒所。另外還有一名男子,也因為持有槍械毒品,被警方鎖定,趁著毒犯開車出門,員警突擊攔車抓人。

毒犯被警方攔車,措手不及,這名廖姓男子,因為持有槍械毒品,這個月已經被抓過一次,但仍不改惡習,這回又被警方鎖定,趁他開車出門半途截車,因為毒品被逮的,還有他38歲的張姓男子,但報案人卻是他的母親,悄悄帶著員警,來到兒子的房門,一開門只看見兒子吸毒吸到茫蘇蘇,員警搖頭母親痛心,毒品吸食器,全都攤在地上,男子肯定要被送勒戒所,他的媽媽說,兒子吸毒吸到失業又缺錢,她怎麼勸兒子都戒不了,只能大義滅親叫員警來抓,讓法律逼兒子戒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