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2:56

機車支架卡溝蓋 騎士報警求救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機車停在路邊,側支架剛好卡進水溝蓋的縫隙裡,準備離開時,用力一拉,整片水溝蓋竟然就被拔了起來,跟機車支架卡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報警處理,只見兩三個警察,在路邊輪流,用手拔、用腳踹,好不容易才分開這水溝蓋。

這好笑的畫面出現在高雄市的街頭,一名男子機車停路邊,車子的側支架就剛好插進水溝蓋縫隙裡,他牽車要離開,用力一牽,竟然把水溝蓋拔起來拖著走,不知怎麼辦,報警求助,兩三個警察輪流用手拔,有的用腳踹,好不容易才把掛在機車上的水溝蓋脫離。

這是什麼情形,水溝蓋跟機車糾纏在一起,員警一到,開始拔溝蓋,使出吃奶力氣拔,旁邊的員警跟著用腳踹,卡在溝蓋裡的機車支架,真的很難拔,兩三個人輪流拔,終於站在一旁的機車主人,也大聲道謝,,原來高雄這位王姓民眾,逛街把機車停路邊,就這麼巧,側支架剛好插進水溝蓋縫隙裡,牽車時一用力,竟把整塊水溝蓋拉起,路過民眾覺得好笑也停下來看,最後這警察拔溝蓋的,有趣情景,就在一片笑聲中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