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8:49

遶境遇演習! 媽祖鑾駕停警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天下午台中跟嘉義兩個地方都舉行萬安演習,然而,台中白沙屯一間歷史悠久的拱天宮,演習時剛好遇上媽祖遶境,廟方為此特別請示媽祖,轎班陣頭好幾百人全部暫停遶境,媽祖鑾駕特別進到附近派出所等候,讓派出所員警說第一次碰上這樣情形感覺很新鮮,不過,嘉義火車站卻有名男子不滿萬安演習被阻擋,大聲跟員警叫囂說他肚子餓,要警方放行要不就得買便當給他吃!

肚子餓到火氣好大,不斷對員警咆哮叫囂,說他肚子餓要警察買便當給他吃,只是這個時候是萬安演習,警笛響起人車全都得停靠路邊,但是火車站這名男子卻要警方放他走,就因為他巴度夭,短短半小時都等不下去,肚子餓還有力氣大聲成這樣,最後是員警警告要把他法辦,才讓他閉嘴摸摸鼻子離開。

嘉義下午舉行的萬安演習,火車站出現男子餓到暴怒,但是遇上萬安演習連媽祖都指示要遵守ㄋㄟ,一堆人擠在派出所前,原來就是因為台中白沙屯的拱天宮,今天剛好是媽祖出巡遶境的日子,媽祖指示不能妨礙演習,讓所有的轎班跟陣頭,上百人全部暫停,媽祖鑾駕還進到派出所休息,演習解除媽祖從派出所裡起駕,大票人馬起程繼續遶境,一場萬安演習,人鬧事神守規矩,同樣都是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