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8:49

少女偕男友私奔 1週花105萬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名16歲少女,偷走父家裡的132萬現金,這個月15號和男友私奔到高雄,少女不但大方付清一年的房租,還花70萬幫男友買一台重機,還買四支生存遊戲長槍,一週就花掉105萬,少女親友氣得說真是「飼老鼠咬布袋!」

警方趁少女和男友回到租屋處,帶拘票抓人,兩人明明沒收入,車庫卻多了一台價值6.70萬的重機車,走進他們房間居然還有長槍、空氣槍,四支嶄新的生存遊戲空氣槍,也是他們剛買的,原來16歲少女偷了家裡132萬現金和19歲男友私奔,警方太驚訝了,兩個人花錢如水流,男友看上70萬的重機,少女說我買,生存遊戲長槍4支7萬,少女眉頭皺也不皺買了,兩人去染髮造型,一次花掉2萬5,甚至連房租少女都大方付清一年6萬塊。

買小狗買手機買包包,一星期不到,居然花掉105萬,這些錢家人原本藏在廚房的鐵盆子裡,卻被少女挖出來,少女是養女,家人視她如己出,兩年前少女透過網路認識男友,去年曾私奔過一次,被找回後,今年又再私奔,而且變本加厲,偷家裡做生意用的132萬現金,讓家人都忍不住說,"飼老鼠咬布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