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1:56

大甲媽遶境前 檢肅黑幫防衝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團,主嫌平常專門耍狠脅迫別人,確是個虔誠信徒,被逮時,頭上戴著大甲媽的帽子,原來他年年參加遶境,但為非作歹,連媽祖也不保佑他。

大甲媽祖4月8號出發遶境,以往遶境衝突不斷,警方這次提前預防,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員警到主嫌家裡搜索時,發現主嫌頭帶大甲媽的帽子,是虔誠信徒,卻從事暴力討債,連媽祖都不保佑他。好幾名男子手拿棍棒,不停毆打坐在地上的男子,媽祖鑾轎經過,出現好幾名黑衣男子搶轎,員警肉身阻擋,場面混亂,這些都是大甲媽祖遶境時的衝突,往年大甲媽出巡,暴力事件不斷,今年警方提前預防查緝,意外查獲暴力討債集團。

警方到主嫌家中進行搜索,他還一副屌兒啷噹的樣子,毫不在意癱坐在沙發上,但他持開山刀替園藝公司,討貨款被解雇,卻反過來暴力威脅雇主,警方在他家中起出槍隻,還有幾頂大甲媽的帽子,原來蘇姓主嫌是媽祖虔誠的信徒,往年出巡的紀念帽他都蒐藏,但他從事暴力討債,就算拜媽祖媽祖也不保佑他,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